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深夜
查看: 777
回复: 31

元素悬赏 求一张高清樱花 或者桃花 透贴贴图

 

TA的画板

925

元素币

878

活跃度

119

贡献值

元素皇

转呀 转呀 跑不见了呢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714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红龙战甲英雄盾钢盾裁决水晶矿守望者【EX】小苹果

主题
33
精华
1
扩散
301
首发
2
土豪金
1308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发表于 2017-2-14 14:58:07
100元素币
   1531058a2aa5286ed7.png   这类贴图   求一张    给的元素币 不多了  由于悬赏要收税   只能支付 100 元素币 - -     有的朋友 快来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元素币 +100 收起 理由
元素界王 + 10
Marie + 90 攒助!

查看全部评分

闲敲棋子落灯花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https://pan.baidu.com/s/1dEHL8K5

高清大图樱花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chaiyihiuan 发表于 2017-2-20 14:20
https://pan.baidu.com/s/1dEHL8K5

高清大图樱花

我要单独的树枝和花瓣一起的  不要整棵树 0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啥都没有的我,偏偏就是素材多,LZ看这里,我刚刚上传的。https://pan.baidu.com/s/1bpKifD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零落如斯 发表于 2017-2-25 21:18
啥都没有的我,偏偏就是素材多,LZ看这里,我刚刚上传的。https://pan.baidu.com/s/1bpKifD1

还可惜 不过有点太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晨曦拾甘露丶 发表于 2017-2-27 11:59
还可惜 不过有点太小了-

哈哈,其实很大,是PNG格式的,可以随便变化,但不知道怎么上传2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零落如斯 发表于 2017-2-25 21:18
啥都没有的我,偏偏就是素材多,LZ看这里,我刚刚上传的。https://pan.baidu.com/s/1bpKifD1

你就先截图 然后 在回复中插入 要是符合 你给我云盘链接 元素币就是你的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http://www.58pic.com/psd/11301998.html  里边免费下载无背景贴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你这回复个电脑桌面的地址给我是几个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给你一个网站,你自己去找吧,,里边有很多很多的素材都特好用,什么类型的都用,各个种类的贴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z123w123 发表于 2017-8-17 18:09
我给你一个网站,你自己去找吧,,里边有很多很多的素材都特好用,什么类型的都用,各个种类的贴图

行 你先发我 有的话 悬赏给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很好很强大,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睡觉的时候回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三张,你看可以吗

桃花台子.rar

508.73 KB, 下载次数: 7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有类似这个手绘的。你要吗?

Q版植物 (11).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