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3d
模型
游戏
怪物
生物
动物
查看: 11235
回复: 99

怪物模型 GranSaga BOOS 魔女 恶魔

 

84万

元素币

4万

活跃度

1120

贡献值

日元神

肝神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5431

阿鼻剑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元素圣币光之杖水晶杖血晶杖秘法杖圣杖-【安东尼达斯】双杀巨浪龙枪深渊战神红龙战甲烈-红龙战甲魔神战甲元素之铠摘星轩辕剑裁决火元素小苹果圣诞帽千人纪念徽章烈日火羽血月弯刀繁星晶石守望者【EX】守望者【天使】守望者【死神】希望人没事振金项链钢铁无限手套守望者【猎空】黑珍珠戒指玫瑰金项链幸运吊坠碧之轨迹水晶矿长枪

主题
4948
精华
182
扩散
2247
首发
23
土豪金
369
神石
20
在线时间
4970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23:43:06
3D资源
3D资源分类: 低模 次时代 有骨骼,无动画 
资源题材: 魔幻 
美术风格: 日韩 卡通 
3D资源格式: MAX FBX 
贴图规格与格式: PBR规格 png 
最低软件版本限制: max2016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模型为Toolbag3渲染  模型文件为max2016  FBX  PSK
有骨骼无动作
贴图为 png 格式  大小为2048x2048
模型有Diffuse  Normal  PBR   贴图
插件:psk-psa导入插件-max
screenshot023.png
screenshot024.png
screenshot025.png




评分

参与人数 7元素币 +13 活跃度 +92 收起 理由
小月儿 + 16 【喜欢】看到这么好的帖如同回到初恋的年代!
Adeline + 16 致命的感觉
万古一梦 + 20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qq_白衫_JHP + 1 -10 哪来的骨骼啊...?
小优小優 + 15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依旧心 + 12 + 20 够。。。好。。靓。赞!
一笑一尘埃 + 15 好靓的一只魔女

查看全部评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盘 TA

好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辣么大~我想去干干
土豪金太少~啥也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美了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啊啊 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错,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韩游风格始终如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大佬请继续,身体挺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东西,但是有动作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就是奶子恶魔吗?!好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加班写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个翅膀很有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