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标签:
告知
告示
通知
查看: 9837
回复: 131

【元素公告】 元素【V21】微库更新更舒适!论坛绑定更安全!

 
回帖奖励 120 元素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素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13万

元素币

22万

活跃度

546

贡献值

创世神

亚人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35853

【真】方天画戟【魔】方天画戟钢剑魔影剑赤铁剑死亡刃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红龙战甲魔神战甲英雄盾元素之盾圣盾-【瓦雷利亚】相对时空神界之石蚩尤斧轩辕剑电吉他裁决火元素水元素吃鸡头盔至尊皇钻满天星微库VIP扩散者水晶矿宇宙魔方传奇碎片-绿传奇碎片-紫传奇碎片-蓝传奇碎片-红传奇水晶振金项链烈日火羽血月弯刀繁星晶石

主题
2106
精华
16
扩散
1
首发
1
土豪金
3019
神石
7668
在线时间
6062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22:52:26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元素V21升级公告                       
        上期升级回顾  元素V20  
https://www.element3d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5723
   

AAD.jpg

网站PC端变化总结   
  • 网站帖子图片流量优化,增加上传图片限制,防止单帖流量消耗过大
  • 因为出现个别会员大量传大图,比如一个帖子500M,严重影响了观图体验,并占用大量带宽所以给予限制
image.png
  • 热搜词增加随机化展示功能,每次刷新都将更新新的热搜词显示!
  • 一些流行的词,专业的词,大家都在搜索的词,会不断更新
0
优化了样式



  • 右下角推送优化升级,通知更加显眼!

  • 画板功能升级优化,收藏画板排序按照创建时间排序,使收藏画板有固定的位置可寻
  • 以前是排序随新建和使用会改变,画板多的时候,会记不住位置



  • 画板内帖子排序优化,修改为默认按发布时间顺序排序,收藏画板里最新发布的帖子显示在最前!



        升级了装备颁发系统        
装备新玩法开启,未来可以通过【拼】,获取一些稀有装备和新装备
https://www.element3ds.com/forum ... 641&_dsign=a2fe55b4



       登录与安全问题      
  • 升级登录页面里的找回密码默认进入手机找回密码页面、初步修改登录和找回密码页面




  • 矿场增加帖子滚动推荐
  • 挖矿的同时不会错过新上的优秀内容


              更新手机验证的流程和界面              




         常用界面更新      
  • 付费信息框中提示升级!

  • 修改了 回复获取元素币的样式



  • 侧边栏增加了【我的】相关操作入口!



曾经的导航【我的】即将消失,转移到右侧



           网站全站翻页设计升级,更大更舒服的按钮      
导读页

板块页

画板内页面

瀑布流

收藏页面

元素推荐


           微库相关变化总结            
  • 积分记录新增微库评分项,点击详情内容可跳转到对应的被评分的图片!

  • 系统通知消息新增微库图片被评分提醒!


  • 微库积分操作修复优化,输入负值时自动修改扣分类型为扣除

  • 新增微库hover标签和类介绍
  • 微库被增加积分,乱发图被扣分,有了明确的积分记录和跳转地址
  • 微库被扣分、移动、删除会收到系统信息提示!提示问题原因

  微库加载过程中瀑布流体验提升,加载中不再是会堆叠,这个体验很重要



       手机版APP功能改进      
  • 手机版个人中心的优化处理


  • 手机版元素流的优化处理


  • 手机版画板页面的优化处理


  • 下载页 优化,增加返回,增加IOS提示按钮,背景图优化


  • 帖子页面优化,增加收藏,文字对比颜色优化,超链样式优化等






  • 我的收藏页面优化


  • 新增手机版新页面入口



  • 新增购买记录手机版页面



  • 新增积分记录手机版页面



  • 新增元素推荐手机版页面


-------本期更新汇报------结束

谢谢您对微元素的支持和热爱

给予我们不断完善打磨细节的动力

另外--本期元素网新增加了5名 管理员 ,已经开始投入到内容维护和问题贴的修正中
大家能叫上来的有几位呢?{:4_264:}


评价

更加方便了  发表于 2020-10-26 09:50

评分

参与人数 4元素币 +20 活跃度 +80 收起 理由
V贪婪 + 10 + 20 越做越好,越做越强,给力!
依旧心 + 10 + 20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我爱微元素!祝微元素越来越好!顶呱呱!
KL呆呆L + 20 我想做管理员
毒游搬运小行家 + 20 好更新

查看全部评分

测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盘 TA

我母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右侧栏这个快捷入口貌似不错,支持元素的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另外,目前导航栏里,任务、推荐、资源、元素币这四栏里都有元素悬赏,是否能保留其中一个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1 收起 理由
元素界王 + 1 会做删减-但很多地方都有用户习惯!一时间不好合并统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希望微元素越来越好。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莹梦飞雪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jeffoowz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谢谢分享,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jy5682012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gebiXM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chenpan85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微库更新更舒适!论坛绑定更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往南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禁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烛影摇红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tianmo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Vmankyi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啥也不说了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大猫大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反向者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扯`·`蛋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坞中客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小溅123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先学习学习,说不定哪天就用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Only_Q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银河星梦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zxwxfx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很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帝玄奥懿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谢谢大佬的网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堂堂5948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可以啊,又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痴fans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6666.微元素app 不是微元素公众号么 app搜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玩坏的人偶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5名管理分别是“霜之哀瓜”“昨日之瓜”“明日之瓜”“下周之瓜”“每天之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ztsmetf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哈,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qq_So丶執念_StS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怠懒菌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嘿嘿,刚刚参加动图活动刷新后就加载不出图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希望元素越来越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给个机会插了你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qq_JESTER_Yax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希望元素越来越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每日画技云进步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m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KL呆呆L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网站做得越来走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潮风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希望微元素越来越好。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BC241 回帖奖励 元素币 +10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