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梦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工业
模型
3D
机械
三维

工业/机械模型 实验室场景器材模型包,fbx obj格式

 

20万

元素币

2775

活跃度

510

贡献值

元素币狂热收集者

碧蓝之戒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小雪人铁剑短剑长枪

主题
617
精华
88
扩散
0
超神
0
智慧
70
土豪金
1242
在线时间
776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发表于 2020-9-16 11:24:20 8436 16
3D资源分类: 高模 次时代 
资源题材: 科幻 现实 
美术风格: 欧美 
3D资源格式: FBX OBJ或3DS 
贴图规格与格式: PBR规格 png 
最低软件版本限制: 未知或无明确软件版本限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实验室场景器材模型包,fbx obj格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评分

参与人数 3元素币 +22 活跃度 +60 收起 理由
郝认真 + 20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首席游骑兵 + 12 + 2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胖纸Jeremy + 10 + 20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2#
Paint_小熊  发表于 2020-9-16 11:50:59  
牛逼!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3#
FAI  发表于 2020-9-22 10:00:35  
牛逼!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4#
╱/.Jesse°′  发表于 2020-10-27 10:44:42  
6666666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5#
linnan0807  发表于 2020-11-16 09:47:41  
很不错的东西~1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6#
梵x斯  发表于 2020-12-1 16:17:10  
很不错的东西~11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7#
koukou1314  发表于 2020-12-14 11:29:34  
谢谢分享啦。。。。。。。。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8#
三只白白猪  发表于 2021-11-4 12:42:30  
怎么下载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9#
DaWolf81  发表于 2022-1-19 17:51:56  
好资源,谢谢分享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0#
黑白双翼丶  发表于 2022-4-8 18:46:00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1#
空旷㏒  发表于 2022-4-20 01:03:19  
1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2#
Never!Give.Up  发表于 2022-4-25 15:18:02  
感谢分享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3#
瞄了个咪的  发表于 2022-5-6 14:53:12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4#
November  发表于 2022-5-6 18:39:47  
666666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5#
istaka  发表于 2022-5-13 11:23:18  
6666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6#
不睡死神  发表于 2022-5-13 23:24:32  

6666666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7#
雪影无痕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大事件!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