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深夜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标签:
BIP
3D
角色
动画
动作
游戏
资源
查看: 6761
回复: 118

动画资源 [免费]Jaime Rehués Moscardó的超创意Demo,附角色绑定文件

 

4931

元素币

1万

活跃度

48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6522

长剑铁剑钢剑翡翠剑水晶剑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光之杖珍珠戒指黄金项链幸运吊坠长枪学徒法袍红龙战甲英雄盾钢盾裁决原始之火满天星钢铁矿镐水晶矿赤晶矿传奇碎片-绿传奇碎片-蓝传奇碎片-红守望者【EX】守望者【乌鸦钛钢】守望者【猎空】

主题
68
精华
5
扩散
259
首发
1
土豪金
1039
在线时间
1210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20-7-31 09:43:09
3D资源
3D资源分类: 有骨骼,无动画 
资源题材: 其他 
美术风格: 欧美 
3D资源格式: MAYA 
贴图规格与格式: 其他 
最低软件版本限制: maya2016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花月夜丶 于 2020-7-31 14:53 编辑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免费]动画大神Jaime Rehués MoscardóVimeo上发布的超创意Demo
附角色绑定文件
TIM截图20200731100043.png
TIM截图20200731095404.png
注:是绑定好的角色,不是这个视频动画的场景



评分

参与人数 6元素币 +78 活跃度 +95 收起 理由
KL呆呆L + 20 很棒呢 感谢分享
小优小優 + 15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珏铭 + 10 + 15 不错
元素界王 + 50 + 20 有意思!
大西几 + 10 + 10 【感谢】楼主分享的内容!很棒!
胖纸_DHW + 8 + 1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够沙雕,配做我网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盘 TA

emm 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元素真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非常的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总有刁民想害朕,却不知朕日日元素,早已天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楼主分享的内容!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看到过这个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有模型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支持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牛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玩妹子 玩元素 迟早变大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非常的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元素真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错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不错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看看隐藏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iNM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千点万点,不如微元素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大事件!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