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深夜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标签:
实体书
书籍
Book
书籍教程
电子书教程
PDF
查看: 19190
回复: 284

书籍教程 【绘画教程】 mignonがしっかり教える「肌塗り」の秘訣 おなかに見惚れる作画流儀

 

122万

元素币

9011

活跃度

1029

贡献值

日元神

QQ联系我请去2 3 4群或者原画 美图群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15115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元素圣币追月结界玄晶裁决幻炎玉神速鞋原始之火吃鸡头盔吉普车吃鸡甲元素太鼓水晶矿赤晶矿泰坦高能矿宇宙魔方小苹果【元素晶石】圣诞帽不死鸟羽翼再造药水动感药水智能药水守望者【EX】守望者【天使】守望者【乌鸦钛钢】

主题
582
精华
34
扩散
11716
首发
2
土豪金
7259
神石
921
在线时间
4943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20-7-23 20:12:46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子桐 于 2020-8-6 15:00 编辑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绘画教程】 mignonがしっかり教える「肌塗り」の秘訣 おなかに見惚れる作画流儀

日文原版

148p
001_Page1.jpg



回复

看不懂啊 可有中文?  发表于 2020-7-27 19:41

评分

参与人数 7元素币 +40 活跃度 +120 收起 理由
冬雪绝爱 + 10 + 2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小月儿 + 20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胖纸_DHW + 10 + 20 【感谢】楼主分享的内容!很棒!
大西几 + 20 + 20 这种画法很赞
dantezero + 15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刻骨铭心的殇 + 10 so good!but its riyu!so pity
微凉. + 15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查看全部评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盘 TA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very good!but why riyu?????itis  so pity!

回复

秀。  发表于 2020-7-23 21:10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5 收起 理由
冬雪绝爱 + 5 造化钟神秀,你一枝独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2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太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有点东西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像看到过,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千点万点,不如微元素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nice nice 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就是想知道和网站里的另一个分享有什么不同

回复

我看了下,一样的  发表于 2020-7-23 23: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如果不是日文就好了,这样不知道怎么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千点万点,不如微元素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每天三铁~蒸做论坛地沟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我和别人的小伙伴们都懵。。。懵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我和别人的小伙伴们都懵。。。懵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千点万点,不如微元素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资源哪里好,肯定元素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喔喔,这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非常赞的资源,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超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资源哪里好,肯定元素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大事件!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