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801
回复: 38

成套集合 【首发】幽灵行动:荒野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 角色 武器 载具模型合集

 
小卫

8万

元素币

9431

活跃度

58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6268
主题
40
精华
6
扩散
0
首发
9
土豪金
2302
在线时间
1791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15:26:24
3D资源
3D资源分类: 次时代 系列集合 
资源题材: 科幻 现实 
美术风格: 欧美 写实 
3D资源格式: FBX TGA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卫 于 2020-2-2 11:33 编辑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a064e580dc56a662cdf038cd29f395f5d001e49.jpg
模型文件为 FBX    部分角色带骨骼
贴图为 tga 格式 每个角色贴图比较散  大部分贴图大小为2048x2048  
模型有 Diffuse  Normal  Specular  Gloss  Metallic  AO 贴图
每个角色皮肤是一个压缩包 已经拆分好  下面画板有部分角色皮肤的拆分

随缘更新

免责声明:本套模型只用于学习交流,如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后果自负
860d875756.jpg
79460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元素币 +58 活跃度 +102 收起 理由
V贪婪 + 14 + 20 感谢楼主分享
胖纸_DHW + 20 + 3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幺九 + 22 + 32 感谢分享
KL呆呆L + 2 + 20 太帅了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qq_狗蛋_m8C

盘 TA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weibacaodexiati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zbczysxy

盘 TA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X-M@N

盘 TA

多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莹梦飞雪

盘 TA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狗蛋_m8C

盘 TA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彼德仔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熊猫_wb2

盘 TA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呱呱_u79

盘 TA

不错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帶著尒豞蓅烺

盘 TA

444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彼德仔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glumi_A8v

盘 TA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Casper_Geq

盘 TA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morrison75

盘 TA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武君羅睺

盘 TA

感谢分享,非常好的模型资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morrison75

盘 TA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是文明人

盘 TA

NB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梦想の天空

盘 TA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chost_PyA

盘 TA

015151515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谢谢

使用道具

回复
谢谢

使用道具

回复
morrison75

盘 TA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木木酱_TIV

盘 TA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zhang200g

盘 TA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阿岚

盘 TA

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s

盘 TA

千点万点,不如微元素指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sh009

盘 TA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efing2012

盘 TA

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在爬山的猴子

盘 TA

资源甚好,且行且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M_R5N

盘 TA

nice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元素屎

盘 TA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morrison75

盘 TA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q_朝歌_B14

盘 TA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ET外星人

盘 TA

好资源谢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h1031464180

盘 TA

2333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pda207

盘 TA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懒愚懒思

盘 TA

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流氓兔T^T耍流氓

盘 TA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