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5489
回复: 585

截图资源 1元素币:请尊重下别人的整理的劳动成果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剧照1-8季全

 

TA的画板

2万

元素币

3441

活跃度

32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5638
主题
28
精华
4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534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发表于 2019-5-19 21:27:55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我想晚点发出来这套图,早在之前我们就分享过,这套图整理一周时间,很费精力,我们愿意拿出分享大家,也不阻止传播,但请不要在利用信息的不对等进行倒卖,挂在淘宝上赚那几块钱,自从开始在微博分享图包,一直被别人二次去盗用,虽然这些图不是我们的,我们也没有权力说什么,但是还请尊重下我们的劳动成果,说多了都是泪,如果老是这样,估计不会在有图包分享,顺便分享下《权利游戏》正在热映之中,虽然最后一季大幅下滑的剧情质量让大家很不满,但画面的制作依旧处于超高水平,回顾整部剧,不论是演员的性格塑造还是服装设计都让人感觉很是过瘾,小组耗费半个月时间整理出1-8季的所有官方剧照,合集大小7.2G,4000张图片,几乎涵盖所有角色。

我们的微博(定期会分享些好看的图,有兴趣可以关注下)https://weibo.com/lieturen、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7f7531c2ly1g31udv70h6j22be2benpf.jpg 7f7531c2ly1g31udr44ofj21e22321kz.jpg 7f7531c2ly1g31udt3ewcj21e2232x6q.jpg 7f7531c2ly1g31udhc2rkj21e2232qv6.jpg 7f7531c2ly1g31udphrzdj21e2232qv6.jpg 7f7531c2ly1g31udl7neyj21e2232u0y.jpg 7f7531c2ly1g31udiy7moj21e2232qv6.jpg 7f7531c2ly1g31udnitvuj21e2232npe.jpg 7f7531c2ly1g31udiy7moj21e2232qv6.jpg 7f7531c2ly1g31vke4x2xj209s08iq2y.jpg








7f7531c2ly1g31udhc2rkj21e2232qv6.jpg

点评

防盗用只有把图片打水印,而且水印位置还不能固定在同一个地方。不然该盗用依然还是会盗用。  发表于 2019-5-19 23:32

评分

参与人数 14元素币 +255 活跃度 +234 收起 理由
小月儿 + 2 + 20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醉酒風 + 30 + 35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老鹅 + 5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悦动的喵 + 30 + 20 辛苦啦!
Adeline + 3 + 15 神剧啊,不过不要在意结尾。
子桐 + 100 + 30 兄弟赞你一波 可惜神剧落得烂尾
菲菲宝贝 + 5 + 8 谢谢你们的心血
珏铭 + 10 + 21 不得不说楼主你脾气超好
空欢成梦丶 + 3 + 10 感谢分享~
大跑路 + 2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七濑丸 + 10 谢谢你们小组半个月的努力,整理不易还被盗版挺难受的
大西几 + 10 + 20 快结局了,舍不得啊
元素界王 + 50 + 2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V贪婪 + 10 + 20 谢谢楼主,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盘 TA

相当不错的参考图包,多谢LZ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支持辛苦整理的大神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发生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不错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这个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这个厉害~ 辛苦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这个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楼主辛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2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谢谢分享!经典的剧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好东西我要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WOW 感謝 太棒了 冰與火的圖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谢谢大佬,整理辛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尊重!拒绝倒卖do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好的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最爱的电视剧,没有之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感谢分享!支持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请尊重下别人的整理的劳动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好的 楼主 我一定会尊重你们的劳动成果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盘 TA

完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