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深夜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标签:
怪物
野兽
麒麟
ZB
雕刻
角色参考
角色赏析
显示全部 9
查看: 824132
回复: 208

CG角色 是怎样的天赋才能创造出这些个性十足的幻兽丨Keita Okada作品赏析【615P】

 

16万

元素币

79万

活跃度

1383

贡献值

创世神

天将雨 夜三思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89142

钢剑翡翠剑水晶剑魔影剑赤铁剑死亡刃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元素圣币光之杖水晶杖血晶杖珍珠戒指黄金项链幸运吊坠碧之轨迹女皇之泪双杀巨浪龙枪深渊战神红龙战甲魔神战甲元素之铠黄金圣衣元素之盾圣盾-【瓦雷利亚】追月立体几何相对论结界玄晶神界之石狂战斧蚩尤斧轩辕剑电吉他秘法卷轴裁决幻炎玉神速鞋原始之火吃鸡头盔吉普车吃鸡甲元素之钻翠晶钻秘法之钻扩散者元素太鼓钢铁矿镐秘银矿镐黄金矿镐水晶矿赤晶矿泰坦高能矿宇宙魔方【元素晶石】圣诞帽不死鸟羽翼再造药水动感药水智能药水守望者【EX】守望者【赤炼】守望者【天使】守望者【死神】守望者【乌鸦钛钢】振金项链

主题
916
精华
108
扩散
146
首发
12
土豪金
343
神石
0
在线时间
8445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发表于 2019-3-23 17:05:15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价格:260元素币销售总额:14040元素币 购买人数:54

尊敬的游客 ,本内容需要支付 260元素币 来下载,您可以充值或者发帖分享。也可使用扩散 悬赏 任务获取元素币,来下载。
岡田 恵太 | Keita Okada
概念艺术家 / 生物设计师 / 数字雕刻师
岡田恵太(Keita Okada)是来自日本东京的一名自由职业艺术家,目前是株式会社Villard的CEO。
他毕业于日本立命馆大学,2016年获得ZbrushCentral Top Row Award,作品曾刊登在《3D Artist》杂志上。客户包括FromSoftware、Digital Frontier等。
岡田恵太擅长2D/3D概念艺术、生物设计、数码雕塑等,
其作品题材丰富,造型张力十足。他的数字雕刻作品多为奇珍异兽,对于生物骨骼、毛发纹理及动态的把握可谓炉火纯青。

作品赏析
0_Crimson Dragon King(真紅の龍王), keita okada_01 (2).jpg
0_Crimson Dragon King(真紅の龍王), keita okada_01.jpg
0_Deer phantom beast[鹿 幻獣]~, keita okada_0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1元素币 +58 活跃度 +112 收起 理由
设计-Frankie + 1 + 1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czhxx0000 + 5 艺术!
毒游搬运小行家 + 20 这个想象力绝了!
孟西楼 + 1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幺九 + 11 + 20 厉害!
七濑丸 + 10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醉酒風 + 10 + 5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珏铭 + 8 + 11 可怕
逆水1341 + 3 + 15 这真的是很帅
元素大使瓜克丝 + 1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V贪婪 + 10 + 20 这 很强 必须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天将雨 夜三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细节一百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无比嚣张的雕刻 - 岡田恵太 其实之前也发过,然而不知道为什么默默无闻的就被淹没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想要成大触 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呃呃呃呃额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带你赚币带你飞,元素里面有正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k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帅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风格大赞,实在是太厉害了,膜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天,这也太好看了吧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看起来是龙癌,不会画龙都不好意思是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真的好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要想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些怪物还真的好好看啊 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特别好的资源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福利升级-请收下这份福报!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