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9919
    回复: 304

    CG教程 【sakimichan】KDA女团 阿狸&卡莎 速绘过程

     

    TA的画板

    6582

    元素币

    4663

    活跃度

    11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1196
    主题
    17
    精华
    1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723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1 10:56:57
    视频教程
    视频教程: 原画|概念 基础|结构|色彩 
    语音: 不详 
    字幕: 不详 
    清晰度: 超清 1080p+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kimichan】KDA女团 阿狸&卡莎 速绘过程




    只有阿狸&卡莎 速绘过程的视频  和 画好的图,没有18+版本的图
    价格:100元素币 销售总额:8000元素币 购买人数:80

    尊敬的游客 ,本内容需要支付 100元素币 来下载,您可以 【充值】或者 【发帖分享】 。也可使用 【扩散】 【悬赏】 【任务】 获取元素币 ,来下载。
    QQ图片20181121105122.png QQ图片20181121105126.jpg QQ图片20181121105131.jpg QQ图片20181121105213.png
    dcrojqg-aea8efd0-8eb4-482a-8af7-a712efb76b08.jpg
    k_da_kaisai_02.jpg
    dcs5ohz-faf41128-37e3-4640-ad82-cb07d4fe17ea.jpg
    dcs8evl-8c17978d-034d-4dd9-a06d-5d9889ef168c.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元素币 +90 活跃度 +30 收起 理由
    悦动的喵 + 10 + 10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元素精灵 + 20 + 20 卧槽好过分,不过我喜欢ヾ(。`Д′。)
    元素界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在唠叨一句0,0   视频加过速   视频也只有阿狸&卡莎 速绘过程,最后4p的视频没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素币 +2 收起 理由
    心不跳 + 2 真诚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收藏先。谢谢楼主的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个阿狸有点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你们为何这么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好多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犀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犀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带你赚币带你飞,元素里面有正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的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赞一个~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肉不错嘛  多少钱一斤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个阿狸有点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觉得肉的你们来画个你们认为正常的身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赞一个~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超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速绘过程是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种作者免费放出吸引粉丝的东西卖100不好吧,有兴趣的去油管找就好,b站估计也会有相关搬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油管搬运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收藏先。谢谢楼主的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收藏先。谢谢楼主的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就是传说中的“实战利器”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你们为何这么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感谢楼主感谢楼主感谢楼主感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