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7210
回复: 1243

画笔资源 60组Zbursh游戏武器装饰纹理笔刷合集

 

TA的画板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112 名

发帖:NO. 1 名

在线:NO. 1 名

11万

元素币

693

活跃度

-84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2146

扩散者

主题
4394
精华
79
扩散
253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10261 小时
发表于 2018-8-14 10:00:00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0组Zbursh超实用装饰纹理笔刷合集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大小:1.2 GB,格式:ZBP,PSD, Tiff, Jpeg,分辨率:2048x2048,带有透明通道,使用软件:ZBrush 4r8 p2
jonas-ronnegard-animated.gif jonas-ronnegard-artstationlist01.jpg jonas-ronnegard-artstationlist02.jpg jonas-ronnegard-artstationpre01.jpg jonas-ronnegard-artstationpre02.jpg jonas-ronnegard-artstationpre03.jpg jonas-ronnegard-main02.jpg jonas-ronnegard-main01.jpg QQ截图20180814002913.png

点评

喜欢  发表于 2018-8-16 19:00

评分

参与人数 6元素币 +64 活跃度 +68 收起 理由
横竖 + 14 【喜欢】看到这么好的帖如同回到初恋的年代!
林夕Ker + 20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ToT + 1 + 2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小亦儿 + 3 + 10 很棒很棒
首席游骑兵 + 30 好棒 谢谢D大
元素界王 + 30 + 22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奥术大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强无敌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dsfasfsfaasfasfasfasfasfsddsada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不错,收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你比牛逼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就是我要的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太好了!!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在哪里下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也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牛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厉害,请问资源如何下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不错 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叼炸天的笔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