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标签:
角色参考
角色赏析
3D参考
查看: 8581
回复: 62

CG角色 Zbrush【7】作品展

 
sun

1万

元素币

70

活跃度

138

贡献值

元素魔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473
主题
43
精华
6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7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TA的画板

发消息

发表于 2014-4-8 02:29:05

评分

参与人数 4元素币 +11 活跃度 +28 收起 理由
郝认真 + 15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小月儿 + 8 【给力】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萧凤 + 1
梦雨梦青城 + 10 + 5 楼主在的话把你的作品打包发我一份吧。

查看全部评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论坛版权

盘 TA

此帖必火!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撸主,一定要这么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给力!元素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东西,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楼主共享好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此帖必火!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1_1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泡泡糖¤ 发表于 2014-5-5 11:51
此帖必火!鉴定完毕!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资源发布哪家强?元素首发称大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是好   就是要一个个的下载  打包一份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太TMD的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这个好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非常棒的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美得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正是本尊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资源发布哪家强?元素首发称大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资源发布哪家强?元素首发称大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资源发布哪家强?元素首发称大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正是本尊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为了元素币,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正是本尊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正是本尊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1_1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盘 TA

好东西,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录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大事件!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