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363
回复: 131

光影很棒的LOL作品,拳头画师Esben作品赏析【78P】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3 名

发帖:NO. 11 名

在线:NO. 6 名

96万

元素币

847

活跃度

869

贡献值

元素界王神

此处,空空如也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59002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元素圣币红龙战甲魔神战甲元素之铠黄金圣衣英雄盾钢盾追月立体几何结界玄晶神界之石狂战斧秘法卷轴裁决幻炎玉神速鞋原始之火吃鸡头盔吉普车吃鸡甲元素之钻元素大鼓钢铁矿镐水晶矿赤晶矿泰坦高能矿【元素晶石】圣诞帽再造药水动感药水智能药水守望者【EX】守望者【赤炼】守望者【天使】守望者【死神】守望者【乌鸦钛钢】守望者【猎空】元素之盾

主题
588
精华
41
扩散
313
首发
3
土豪金
335
神石
214
在线时间
5593 小时
发表于 2018-5-3 00:14:32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价格:50元素币 销售总额:1900元素币 购买人数:38

尊敬的游客 ,本内容需要支付 50元素币 来下载,您可以 【充值】或者 【发帖】。也可使用【元素性扩散】获取 同等点击次数 ,来轻松下载。
Esben Lash Rasmussen,插画师,概念设计师。

曾在德国顶尖的设计工作室 Sixmorevodka 任职。
作品获得 ITP 2016 最佳游戏概念设计,多次入选 Imagine FX,获得《光谱26》年鉴最佳奇幻作品,以及2014年安妮动画奖的少年评审团奖。

LOL作品
0_Fluff - The Poromorph Mage,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Kno - The Blood Transmutant,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Manners - The True Gentleman,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Stranger - Yordle Design LoL,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Viper - The Noxus Assassin,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2_Voodoo Archer, Esben Lash Rasmussen_03.jpg
0_Voodoo Archer,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A Kind Soul,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Astro Mage,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Birthday Present to a friend.,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Bloodmoon Jhin ,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Degenesis Illustration,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Project Katarina ,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Star Guardian _ Poppy,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0_Star Guardian_ Janna,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3_Voodoo Archer, Esben Lash Rasmussen_04.jpg
4_Sunborn Rising, Esben Lash Rasmussen_05.jpg
3_Starguardian Lulu, Esben Lash Rasmussen_04.jpg
0_Breakdown, Esben Lash Rasmussen_01.jpg
光影很棒的LOL作品,拳头画师Esben作品赏析【78P】.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元素币 +54 活跃度 +32 贡献值 +1 收起 理由
长乐坊 + 1 精品50
白斩鸡 + 1 + 3 【诚意】很有诚意的内容,获取额外奖励
寒噤 + 3 + 8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元素界王 + 50 + 20 +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带你赚币带你飞,元素里面有正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世上没有什么是元素币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用更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从业不识微元素,做遍项目也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资源发布哪家强?元素首发称大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世上没有什么是元素币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用更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asdwad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资源哪里好,肯定元素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资源哪里好,肯定元素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亿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很不错的资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首发必发微元素,荣耀加身装备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个网站里的资源真的非常牛逼啊!!楼主也辛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真的很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就很厉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先赚它一个元素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资源哪里好,肯定元素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路过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帖子强,满满正能量!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每天一早上元素,挖矿撩妹两不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wow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34下一页
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