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236
回复: 52

那我就贴个条吧

 

316

元素币

253

活跃度

2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1335
主题
1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8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22:13:58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allemax 于 2018-4-20 23:42 编辑

那我就贴个条吧
1.jpg psb (1).jpg
04这是那个灯的设定.jpg
q.jpg
xiaoYx.jpg
未标题-16.jpg
2.jpg
psb.jpg
02魔法机器人,我一直就很喜欢蒸汽朋克.jpg
04显然是看完加勒比海盗.jpg
07这个最终因为骷髅头没有通过审查,没用上,万恶的XX.jpg
06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手电头的想法.jpg
建筑设定1231241.jpg
正在画的还未完成.jpg
23.jpg
05.jpg
deng.jpg
02cb2e1443d01461777c35e2b89fa91.png
1112222(1).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224259.png
JBL1.jpg
DEMO3.jpg
DEMO2.jpg
DEMO1.jpg
08.jpg
QQ图片20170313162319.jpg
QQ图片20170313162328.jpg
QQ图片20170313162342.jpg
DDD.jpg

01.jpg
11.jpg
1112222(1).jpg
未标题-6_1.jpg
fm.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元素币 +7 活跃度 +23 收起 理由
ToT + 1 + 5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雾切酱 + 3 + 10 那我就好个评吧
心丶因你而跳 + 5 做的的都挺好,不过有一张漏点了请删除
压力好大a + 3 + 3 条条好刺眼,恩恩 那张不错,为啥不打包发个每条的~~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论坛版权
哎?最后多了一个咋删不掉。。。。。我不是故意的,编辑里删不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噗,好大的脑洞,好邪恶的怪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码了就不帅了 求原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元素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那我就贴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好东西,能下载无条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克苏鲁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求原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是白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這個不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如果画的不用贴会更完整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你要摊上大事了。。没马赛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