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973
回复: 141

说说2018年 你参与的3D项目主角三角形面数的限制范围

 
回帖奖励 380 元素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元素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29 名

发帖:NO. 8 名

在线:NO. 4 名

20万

元素币

47万

活跃度

1172

贡献值

元素界王神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12373

女皇之泪战神射日初中物理立体几何相对论征战护手大天使权杖轩辕剑幻炎玉原始之火吉普车圣光之钻风暴符文大菠萝【元素晶石】【群组碎片】【不死鸟羽翼】守望者【EX】守望者【死神】

主题
657
精华
5
扩散
196
首发
23
土豪金
54
神石
5
在线时间
6716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3:41:13
2018年 你所参与的项目 ,一个主角是多少三角面呢??大家分享讨论一下!!


QQ图片20180213133916.png

单选投票, 共有 190 人参与投票
19.47% (37)
59.47% (113)
11.58% (22)
3.68% (7)
5.79%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32 名

在线:NO. 121 名

3580

元素币

1482

活跃度

214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0026

学徒法袍短杖

主题
304
精华
2
扩散
4
首发
0
土豪金
887
在线时间
1801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4:23:07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谢谢楼主分享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元素币

2240

活跃度

17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449
主题
15
精华
2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888
在线时间
154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5:24:12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基于形式  3000-8000面还是多点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2

元素币

962

活跃度

27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4465

短杖学徒法袍

主题
30
精华
0
扩散
1
首发
0
土豪金
563
在线时间
491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5:53:44
6000 左右还是主流吧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元素币

679

活跃度

6

贡献值

元素魔

Rank: 2Rank: 2

积分
3651

短杖学徒法袍

主题
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3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6:07:37 来自手机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感谢分享!!!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32 名

在线:NO. 80 名

5846

元素币

4208

活跃度

76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36908

泰坦高能矿水晶矿赤晶矿元素铜币追月

主题
18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5192
在线时间
2121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6:22:32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感谢分享!!!
盗我号的逗比,麻烦下点含金量高的,别什么垃圾都下,浪费劳资元素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元素币

1085

活跃度

3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021

短杖学徒法袍

主题
1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67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6:46:16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66666666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元素币

1731

活跃度

28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1668

短杖学徒法袍

主题
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03
在线时间
61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7:23:30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喜欢ZB雕刻高模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32 名

在线:NO. 397 名

3823

元素币

2913

活跃度

128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8004

短杖学徒法袍守望者【赤炼】元素铜币元素银币

主题
13
精华
1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554
在线时间
1118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7:42:24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7000左右还是主流吧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9

元素币

1696

活跃度

34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1505

短杖学徒法袍元素铜币

主题
1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220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2-13 19:38:19
谢谢奖赏!!!
笑容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元素币

965

活跃度

6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475

短杖学徒法袍

主题
1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69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22:07:46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感谢分享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元素币

563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魔

Rank: 2Rank: 2

积分
2689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7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23:43:57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kk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元素币

563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魔

Rank: 2Rank: 2

积分
2689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7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23:45:32
我接触的一般用ZB雕刻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232 名

发帖:NO. 307 名

在线:NO. 112 名

5万

元素币

9645

活跃度

474

贡献值

元素神

咱无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13224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学徒法袍结界玄晶花之羁绊水晶矿赤晶矿立体几何守望者【赤炼】英雄盾追月钢盾元素秘币

主题
50
精华
0
扩散
278
首发
0
土豪金
7750
在线时间
184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09:53:30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8000-15000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189 名

发帖:NO. 498 名

在线:NO. 112 名

5万

元素币

1802

活跃度

32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9945
主题
34
精华
1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3258
在线时间
28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11:30:14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5,6千比较常见嘛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84

元素币

1384

活跃度

20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370

短杖

主题
14
精华
1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86
在线时间
19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11:31:16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没参加过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342 名

在线:NO. 392 名

2436

元素币

4767

活跃度

44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3623

追月裁决水晶矿赤晶矿圣诞帽守望者【赤炼】守望者【猎空】

主题
46
精华
6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5910
在线时间
1120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12:12:20
谢谢楼主分享
长得极丑,自卑自闭抑郁快二十年了,几乎每天都想自杀!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220 名

在线:NO. 200 名

1万

元素币

1268

活跃度

54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5080

短杖学徒法袍短剑元素铜币元素银币

主题
64
精华
0
扩散
11
首发
0
土豪金
339
在线时间
1487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14:48:24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思思前面的几多!三四千面的居多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79

元素币

3332

活跃度

54

贡献值

元素皇

麦子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561

花之羁绊水晶矿元素铜币元素银币红龙战甲

主题
28
精华
1
扩散
41
首发
0
土豪金
1145
在线时间
595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19:27:18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还没参加过
初来元素,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5

元素币

694

活跃度

4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251
主题
3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51
在线时间
53 小时
发表于 2018-2-14 23:25:48

回帖奖励 +20 元素币

全是提取的游戏模型,自己没怎么做过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