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3806
回复: 989

腾讯【轩辕传奇】场景原画-65p-(百度/115双网盘)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28 名

发帖:NO. 8 名

在线:NO. 6 名

21万

元素币

3244

活跃度

28

贡献值

元素界王神

【广告招商/活动】 联系QQ:327703932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07975

圣杖-【安东尼达斯】黄金圣衣圣盾-【瓦雷利亚】追月大天使权杖花之羁绊轩辕剑神速鞋血精之钻风暴符文元素大鼓黄金矿镐泰坦高能矿王者之戒大菠萝【元素晶石】【群组碎片】【不死鸟羽翼】守望者【EX】

主题
701
精华
48
扩散
63
首发
29
土豪金
80
神石
26
在线时间
5386 小时

楼主强帖

发表于 2014-7-4 22:21:54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壁纸】【轩辕传奇精美壁纸】【21P】
轩辕传奇人设 100P [ 免费 ]
[轩辕传奇]建筑模型
注:此套原画不错,对场景原画有参考借鉴性
如有解压不了的情况,请使用<好压>解压
回贴是一种美德,有利与身心健康
115网盘下载,注册很方便。

6UD436KG0RBT0031.jpg 6UD430FB0RBT0031.jpg 6UD44PL20RBT0031.jpg 轩辕传奇3D游戏场景原画65p.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元素币 +38 活跃度 +36 贡献值 +1 收起 理由
花谢语 + 8 + 16 分享快乐!
Lolita123 + 10 美则美矣
元素界王 + 30 + 10 + 1 分享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28 名

发帖:NO. 8 名

在线:NO. 6 名

21万

元素币

3244

活跃度

28

贡献值

元素界王神

【广告招商/活动】 联系QQ:327703932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07975

圣杖-【安东尼达斯】黄金圣衣圣盾-【瓦雷利亚】追月大天使权杖花之羁绊轩辕剑神速鞋血精之钻风暴符文元素大鼓黄金矿镐泰坦高能矿王者之戒大菠萝【元素晶石】【群组碎片】【不死鸟羽翼】守望者【EX】

主题
701
精华
48
扩散
63
首发
29
土豪金
80
神石
26
在线时间
53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22:22:36
感觉还可以!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33 名

发帖:NO. 196 名

在线:NO. 6 名

17万

元素币

1万

活跃度

1731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35696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裁决幻炎玉神速鞋原始之火

主题
73
精华
9
扩散
205
首发
1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841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22:28:38
原画都很给力 可游戏就(╯‵□′)╯︵┻━┻
企鹅座右铭:没钱,玩你XX

点评

哈哈。我也觉得是那样子 需要充各种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4 22:30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5 收起 理由
花谢语 + 5 老马表示,你奈我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28 名

发帖:NO. 8 名

在线:NO. 6 名

21万

元素币

3244

活跃度

28

贡献值

元素界王神

【广告招商/活动】 联系QQ:327703932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07975

圣杖-【安东尼达斯】黄金圣衣圣盾-【瓦雷利亚】追月大天使权杖花之羁绊轩辕剑神速鞋血精之钻风暴符文元素大鼓黄金矿镐泰坦高能矿王者之戒大菠萝【元素晶石】【群组碎片】【不死鸟羽翼】守望者【EX】

主题
701
精华
48
扩散
63
首发
29
土豪金
80
神石
26
在线时间
538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22:30:00
o吉o 发表于 2014-7-4 22:28
原画都很给力 可游戏就(╯‵□′)╯︵┻━┻
企鹅座右铭:没钱,玩你XX

哈哈。我也觉得是那样子  需要充各种钻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31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4 名

19万

元素币

46万

活跃度

1185

贡献值

元素界王神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91909

女皇之泪战神射日初中物理立体几何相对论征战护手大天使权杖轩辕剑幻炎玉原始之火吉普车圣光之钻风暴符文大菠萝【元素晶石】【群组碎片】【不死鸟羽翼】守望者【EX】守望者【死神】

主题
671
精华
5
扩散
196
首发
23
土豪金
54
神石
5
在线时间
6814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22:41:20
亲的东西  向来有品质哈!
想要成大触,天天上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444 名

1万

元素币

3834

活跃度

64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6134

学徒法袍红龙战甲钢盾

主题
26
精华
3
扩散
0
首发
8
土豪金
2694
在线时间
1099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22:53:32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154 名

在线:NO. 444 名

7668

元素币

2470

活跃度

166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3260

水晶矿赤晶矿

主题
86
精华
0
扩散
74
首发
1
土豪金
941
在线时间
944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23:14:40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元素币

506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025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376
在线时间
131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23:36:22
{:1_146:}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7

元素币

1635

活跃度

2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0656
主题
1
精华
0
扩散
69
首发
0
土豪金
467
在线时间
387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23:59:28
给力!元素有你更精彩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55

元素币

4666

活跃度

5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06
主题
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0:06:20
场景赞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60

元素币

548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550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221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0:11:11

原画做的好大气,跟电影大片场景似的!游戏画面嘛,好像动画片了,手绘风格的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60

元素币

548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550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221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0:11:16

原画做的好大气,跟电影大片场景似的!游戏画面嘛,好像动画片了,手绘风格的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60

元素币

548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550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221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0:11:18

原画做的好大气,跟电影大片场景似的!游戏画面嘛,好像动画片了,手绘风格的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366 名

发帖:NO. 154 名

在线:NO. 444 名

3万

元素币

9195

活跃度

280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75998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91
首发
0
土豪金
205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0:13:46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154 名

在线:NO. 247 名

7784

元素币

4325

活跃度

40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3907

元素铜币

主题
34
精华
2
扩散
283
首发
1
土豪金
8984
在线时间
1419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1:29:30
难得一见的绝世好贴!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6

元素币

1064

活跃度

71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523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44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2:09:09
给力!元素有你更精彩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68

元素币

3267

活跃度

3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3984

元素铜币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672
在线时间
339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2:43:45
感谢分享啦!!!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元素币

185

活跃度

1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1070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2:48:03
好棒好棒!!!!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元素币

207

活跃度

3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1804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2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9:07:04
很好的场景原画。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6

元素币

1784

活跃度

4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0970
主题
4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685
在线时间
647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09:14:01
立刻提起了精神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