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深夜
查看: 104495
回复: 3302

【帮助】常用发帖技巧汇总

   关闭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155 名

发帖:NO. 22 名

在线:NO. 326 名

6万

元素币

875

活跃度

253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23380

学徒法袍红龙战甲英雄盾钢盾

主题
391
精华
27
扩散
244
首发
12
土豪金
23
在线时间
1242 小时
QQ
发表于 2014-5-19 14:54:14

马上注册成为元素者,获取海量元素资源,结识各路大神级人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帖技巧.png
常用发帖技巧汇总

发帖赚币是性价比最高的获取元素币方式!
请熟读以下各类技巧,来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你的时间,少走弯路。

请参考以下教程,修正帖子!谢谢你的付出!

【教学】如何发布帖子与发帖技巧
http://www.element3ds.com/forum. ... 2871&extra=page%3D1

【帮助】如何发布付费帖子或回复之后可见
http://www.element3ds.com/forum. ... 3805&extra=page%3D1

【帮助】如何使用百度云上传发布资源
http://www.element3ds.com/forum. ... 6775&extra=page%3D1

【帮助】如何编辑自己的帖子
http://www.element3ds.com/forum. ... 3804&extra=page%3D1

【求助】如何删除发错的帖子?
http://www.element3ds.com/forum. ... 3799&extra=page%3D1

禁止】使用115/360分享资源
特别注意,禁止在相关学习-资源-信息板块灌水完成任务+系统奖励,会被惩罚,扣除相应的积分
请发布在正确的板块,发帖练习与灌水,请在元素口水。
Guild.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8元素币 +14 活跃度 +78 收起 理由
颓废龙 + 1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薪灬逐 + 1
想要说的话 + 2
qq_追梦_ReL + 2 【喜欢】看到这么好的帖如同回到初恋的年代!
城南以南 + 2
赵赵赵 + 2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荡漾 + 2
大毛嘲笑二毛 + 2
12321323213 + 1
o5176111 + 2 【点赞】这很有大网气质!
我かぎ + 1
╰☆╮枫雨烟稠 + 2
陌尘 + 1
大装逼 0 我要声明,我是不会骂3楼的 ,有两个原因: 一是一般抢2楼的,都是拥有共同 理想的阶级兄弟, 为了抢夺2楼而努力守在电脑或手 机前不断刷新的GEMING同志, 因此,为了保护大家共同的利益 ,所以我决定越过3楼。
圞巜 + 2
尐&驰 + 2
虚…低调! + 1
qq_天之骄子_c2p + 1 + 2
lay1985 + 1
TangSunshine + 1
七月子 + 2 我要声明,我是不会骂3楼的 ,有两个原因: 一是一般抢2楼的,都是拥有共同 理想的阶级兄弟, 为了抢夺2楼而努力守在电脑或手 机前不断刷新的GEMING同志, 因此,为了保护大家共同的利益 ,所以我决定越过3楼。 而更.
自清 + 4
麻瓜 + 2
0neday + 1 【转化】各类积分转化为元素币
maya999 + 1 -----------胡乱回复-----------
blittlet + 1 这很有大网气质!
a5yttt + 1 这很有大网气质!
adlluff + 2 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asd1570822665 + 1 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15928506071 + 1 阅贴无数,楼主最强!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画板推荐: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14 名

发帖:NO. 58 名

在线:NO. 376 名

29万

元素币

1万

活跃度

445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72503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结界玄晶神界之石秘法卷轴裁决幻炎玉神速鞋原始之火元素秘币元素圣币

主题
192
精华
5
扩散
274
首发
1
土豪金
1806
在线时间
1162 小时
发表于 2014-5-19 15:35:11
{:1_143:}第一次发帖成功,谢谢你的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33 名

发帖:NO. 195 名

在线:NO. 376 名

17万

元素币

1万

活跃度

1731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35695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元素秘币裁决幻炎玉神速鞋原始之火

主题
73
精华
9
扩散
149
首发
1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841 小时
发表于 2014-6-5 11:10:03
HoHo~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发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195 名

在线:NO. 223 名

2063

元素币

687

活跃度

154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2238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

主题
34
精华
2
扩散
106
首发
0
土豪金
324
在线时间
1457 小时
发表于 2014-6-16 22:32:44
给力!元素有你更精彩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195 名

在线:NO. 223 名

2063

元素币

687

活跃度

154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2238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

主题
34
精华
2
扩散
106
首发
0
土豪金
324
在线时间
1457 小时
发表于 2014-6-17 00:37:33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411 名

发帖:NO. 327 名

在线:NO. 223 名

3万

元素币

8166

活跃度

99

贡献值

元素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3229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元素金币结界玄晶神界之石裁决秘法之钻圣诞帽

主题
49
精华
4
扩散
228
首发
0
土豪金
1387
在线时间
857 小时
发表于 2014-7-4 19:18:32
楼主碉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NO. 271 名

发帖:NO. 327 名

在线:NO. 64 名

4万

元素币

6008

活跃度

251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37022

元素铜币元素银币钢铁矿镐水晶矿赤晶矿泰坦高能矿元素金币元素之盾钢盾英雄盾元素之铠魔神战甲红龙战甲幻炎玉裁决守望者【EX】守望者【猎空】元素秘币黄金圣衣原始之火

主题
15
精华
0
扩散
294
首发
0
土豪金
1091
在线时间
2341 小时
发表于 2014-7-5 10:27:24
楼主这么屌,你家里人知道啊吗?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446 名

在线:NO. 344 名

2万

元素币

4096

活跃度

153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8237

元素铜币格林机关炮元素银币元素金币追月裁决

主题
38
精华
1
扩散
3
首发
0
土豪金
4507
在线时间
1212 小时
发表于 2014-7-10 11:17:27
谢谢,非常有用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446 名

在线:NO. 344 名

2万

元素币

4096

活跃度

153

贡献值

元素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8237

元素铜币格林机关炮元素银币元素金币追月裁决

主题
38
精华
1
扩散
3
首发
0
土豪金
4507
在线时间
1212 小时
发表于 2014-7-10 11:17:57

回帖奖励 +5 元素币

谢谢,非常有用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元素币

153

活跃度

2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656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4-8-2 22:39:39
楼主这么屌,你家里人知道啊吗?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元素币

153

活跃度

2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656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4-8-2 22:40:06

回帖奖励 +5 元素币

此帖碉堡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元素币

153

活跃度

2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656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4-8-2 22:40:40
此帖必火!鉴定完毕!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10 收起 理由
舌尖上的结衣 -10 刷楼有风险

查看全部评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元素币

262

活跃度

4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5012
主题
4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91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发表于 2014-8-8 16:07:29
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素币 -10 收起 理由
元素界王 -10 胡乱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元素币

8

活跃度

0

贡献值

元素师

Rank: 1

积分
112
主题
0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4-8-15 16:25:48

回帖奖励 +5 元素币

弄了半天还是弄不好啊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元素500强

元素币:暂未上榜

发帖:NO. 352 名

在线:NO. 344 名

941

元素币

788

活跃度

10

贡献值

元素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1727

初中物理

主题
46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129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发表于 2014-8-21 10:39:43
总算找到组织了,这论坛真不错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元素币

78

活跃度

3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674
主题
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发表于 2014-8-22 11:29:06
学习中,ing~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元素币

78

活跃度

3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674
主题
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发表于 2014-8-22 11:30:54
涨姿势。。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9

元素币

566

活跃度

24

贡献值

元素魔

Rank: 2Rank: 2

积分
3743

初中物理

主题
2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39
在线时间
48 小时
发表于 2014-8-23 16:13:13
谢谢!以后会做些好东西发上来的!{:1_147:}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元素币

12

活跃度

2

贡献值

元素师

Rank: 1

积分
141
主题
2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4-8-27 07:38:20
真的假的啊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元素币

131

活跃度

3

贡献值

元素侠

Rank: 2Rank: 2

积分
957
主题
1
精华
0
扩散
0
首发
0
土豪金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发表于 2014-8-27 09:42:32
回帖试一试~
还没有设置签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链接,或者个人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元素推荐-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